酸奶油条

此间春色,无关风月

莫福

第一次写,请多支持

5


4


3


2


1

let's play



夏洛克躺在沙发上,看着墙上的笑脸,从腰侧掏出了手枪。嘭!子弹打到墙上,“没有想到你这么快就想我了”熟悉的身影站在门口,夏洛克,轻哼了一声,将手枪甩了出去。将脸埋在了沙发中。“无聊”夏洛克声音闷闷得却有着说不上来的性感

  莫里亚蒂想起了昨天晚上的激战,默默的有些尴尬,毕竟这个事情不能都怨他,若不是他。。。。。好吧!是夏洛克太性感了。。但。。好了,夏洛克。莫里亚蒂走到了沙发前,突然的昏暗让夏洛克有些不适应。莫里亚蒂,夏洛克不满的轻哼了一声,亲爱的,我可以把这理解成为,你在邀请我么?,莫里亚蒂轻笑出了声音。

  无聊,夏洛克挥了挥手,却不料莫里亚蒂将他的手反扣在背上,相信我亲爱的,未来的4天内你不会太无聊的。真的?夏洛克的眼睛突然绽放出了不一样的光芒,只可惜莫里亚蒂没能好好的看清,就转瞬即逝了。

   哦!亲爱的,我是认真的。莫里亚蒂拿出了绳子,将夏洛克的手捆好,然后将他抱了出去。此时夏洛克也反应过来了。然后开始挣扎着,不,莫里亚蒂,不。夏洛克不满的喊着。莫里亚蒂邪笑着,将夏洛克,放在了车上。让后轻咬着他的耳朵说道。我改主意了,一个月怎么样,从现在开始。说完便狠狠地吻上了那个让他从昨晚就想到失眠的双唇。。。

    一个半月后,麦考夫的关爱电话显示在了夏洛克的手机上,然而本应该接电话的人却躺在床恢复体力。阳光映射在青紫斑驳的脖子上。有一种该死的性感。而造成这一切的人。正在接受麦考夫的问候。莫里亚蒂一边听着大英政府的问候,一边看着夏洛克。缓缓将电话挂了,然后一个虔诚的吻落在了夏洛克的眼睛上“我爱你,serly”“我也爱你,吉姆”夏洛克迷迷糊糊的回应着。莫里亚蒂听到后,缓缓的笑了黑曜石般的双眼第一次染上暖意。吉姆缓缓抱住夏洛克。二人相拥而眠。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