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油条

此间春色,无关风月

步步为营

我就这样步步为营,知直到你掉入我的陷阱。

进度0%

 他穿着睡衣,一见到我就跑开了像极了一只受了惊的兔子,我就和他在大街上你追我赶如同狩猎游戏一样。只不过他才是猎人,在审讯室中他一抬眼,只听“嘭”的一声,猎人开了枪却不自知而我束手就擒。自此我决定步步为营。

进度20%

  我很卑鄙的让白幼宁在报纸上登文,让他失去他的工作这样他才能走上我为他铺好的道路,我又让白幼宁和他合租这样我才有理由经常去找他,今天一支派克笔,明天的秋刀鱼馄饨。白幼宁的嘲笑在我耳边时时的响起,没有想到有一天我也会栽。

进度35%

  不得不说他财迷的样子真的让我心痒难耐,尤其是他鼻尖上的那颗痣,在医院给他读资料时我从身后环住他时我真想吻上去。此时我才明白原来我已经情根深种,容不得我多想。

进度45%

  我是他的钱包我一直都知道,可当我亲口听到他说出时心里还是开心的“我那是出于保护钱包的本能”他说,就这一句话我开心了整个晚上。我有钱,他喜欢钱。那四舍五入一下是不是就可以理解成他喜欢我。

进度57%

   岁月静好让我差点忘了他不仅仅是陆神探,他还是陆家的小公子。陆老爷子要带回去他这本是理所应当,但他跟我说他不想回去,好理所应当。。去他妈的理所应当。没事,我替他扛。我跪在了陆老爷子面前用刀抵着心脏,那时我才意识到原来不知不觉中他已经对我这么重要了,原来没了他我就活不下去了。不过还好,许是老天爷看我前半生过得艰难困苦,才没拿走我生命中仅有的一点甜

进度72%

  我想让他吃醋,因为到了现在他还是没有明白自己的心意,我等不了了也等不下去了。于是我去了百乐门,我坐在瑶琴对面“行了,我知道你心没在我身上”瑶琴端起茶杯喝了一口后缓缓地说道“嗯?”我看着这位有着玲珑心的妓女“你看他的眼神不一样”瑶琴说完话就转身进了里屋。不一样?当然不一样,那是我的心上人。

进度87%

   我还没向他表白,白幼宁笑着说我胆小,笑话。我胆小,八大金刚的乔四爷怎么会胆小,只不过是他所以才格外的小心翼翼罢了。白老爷子想见他一面的消息还是传到了我的耳朵中,也辛亏白幼宁和白老爷子解释清楚了,不然。。。还记得见完面的当晚,我看得出来白老爷子很赏识他“想好了么”白老爷子这么问我“就他,非他不可”这个回答我只给过两个人一个是白老爷子我的义父另一位是陆老爷子我未来的丈人

进度96%

  我准备收网,我送他的东西从明制的唐三彩到唱片机。那也再多一个我吧!我给他的钱从房租到早餐,所以给他付一辈子也可以吧!我步步为营的融入到你的生活中,再回首亦是无法逃离,也是赖以生存。

进度100%

   我和他告了白。现在,他躺在我的怀中折腾了一晚上想必他也是累了,看着他的眉眼,忽然想起一句话是我几年前偶然读到的当时幼宁和我解释后我仍是没懂其中的意思可遇到他的那一刻,我明白了“于你,虽千万人吾往矣”

  是的,于他,虽千万人吾往矣

我步步为营直到,告诉我早已布置好的陷阱,落入我的怀中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