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油条

此间春色,无关风月

神魂颠倒(卡米洛×你)

人物属于迪士尼,ooc属于我


小学生文笔,请勿介意


还有一件事,就是我懒得打英文,都是翻译过来的,喜欢呢您就看,不喜欢呢,您就退出吧


你是一个四处旅游的异能者,可以让物体发光无论有无生命状态。

OK,那么雪莉是你,你是雪莉


    卡米洛觉得自己陷入了爱情的泥沼,每次见到你的时候他躁动的心像是放了一场烟火表演

       桃乐丝听了他的描述,坚定的告诉自己的弟弟,他就是陷入了爱河。毕竟他不能收起的焦虑已经撒了出来

        你看着在角落里陷入沉思的卡米洛,桃乐丝已经走了很远了,他站在原地,这真的很奇怪

         你走到卡米洛身后,清了清嗓子却把这个满怀心事的少年吓的五官错了位,你看着他滑稽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

         “怎么了,卡米洛,你看起来很忧郁的样子”你想了想原因“难道是偷吃玉米饼被佩帕阿姨发现了么”

          卡米洛看着你金绿色的眼睛在阳光的照射下,意外像是一块宝石。卡米洛立刻转身逃开这个让他神魂颠倒的距离

       你有些奇怪的看着他慌乱的背影,感到有些奇怪,就算被猜到了也不至于这么慌

         躺在床上的卡米洛开始懊悔自己白天为什么没有告诉你,你得眼睛很漂亮,像是把一个夏天的光揉碎了撒了进去

         他开始回想起你刚来到镇上,集市上人来人往,可他就是一眼看到了你

         怎么形容那一刻,丘比特在他耳边尖叫,做了过山车后心快要冲出胸腔,大脑里进行了一场盛大的烟花表演

       卡米洛走到房间的镜子面前,自己可以千变万幻却唯独不会在外人面前模仿你的样子

        那双包涵爱意的金绿的眼睛,太不像你了,像是他自己将难以掩饰的心思和焦虑都撒在你面前

         卡米洛躺在床上,他想过和你表白,少年的勇气一往无前,对抗世界,唯独不能对视自己爱人的眼睛

        “雪莉,我好爱你啊”悄无声息的告白,月亮回应了他安静,他心上的姑娘沉睡梦乡

         桃乐丝在餐桌上看着自己的蠢弟弟,决定自己帮他一把

         “嘿,雪莉,你有空么”米拉贝敲响了房间的门,“怎么了,米拉贝”你感觉有些奇怪,米拉贝紧张的神情让你觉得发什么大事

         如果你看的见你对面的房间里,桃乐丝和卡米洛正在鬼鬼祟祟的盯着你看的话,你很大可能就明白发生了什么

        “嘿,是这样的,我想问一下,你还要在这里呆多久”刚问出口,米拉贝就就意识到这是个蠢问题

          还好你并没在意“可能还要在呆一段时间”

        “一段时间,是多久”很好,第二个蠢问题,米拉贝恨不能拍一下自己的脑袋

        她就知道应该让伊莎贝拉过来,瞧瞧自己都问的什么蠢问题

         “你是觉得,我很烦么,如果这样我可以搬出去”你这么一问把卡米洛吓了一跳,他可不希望你搬出去

         准确来说,马瑞格家的人都不希望你搬出去,佩帕可能首当其中,毕竟你可是唯一一个能够制住卡米洛的人

        她早就把你当做自己的儿媳妇了,甚至她还问过卡米洛的心意

        很明显她得到的回答的是,卡米洛羞红的脸

       在魔法屋里可能除你之外的人,都知道了卡米洛喜欢你了

       “不不不,我是想让你多住一段时间的,我,我们都很喜欢你,尤其是卡米洛”米拉贝试图让话题回归正轨

         你看着这个大姑娘,刚经历了魔法屋的重建后的她明显更加开朗了,开朗的开始给她介绍对象了

       看着你笑而不语的神情,这个大姑娘终于忍不住对你坦诚一切,“这可不能怪我,表哥,当她用那双眼睛看着你的时候,我相信你也很难拒绝她”卡米洛在心里悄悄说道

          “卡米洛喜欢你,他让我过来探探口风”卡米洛一听米拉贝如实交代了,立刻恨不能钻进一个地缝

         可是他心里又期盼着你的答复,无论是什么,拜托给他一个解药吧

           可你毫不犹豫的踩碎了这枚解药

            你没有回答,你只是微笑着把米拉贝送了出去,没有拒绝,没有开心

            事实上,桃乐丝听到你狂跳的心

            没有节奏,没有秩序,像是杂乱的鼓点

            她告诉了卡米洛,卡米洛蜜糖色的眼睛里,立刻有了高光

           你回到房间后,轻抚着你的胸腔,慢慢的深呼吸着,试图平复你激动的心

          不是错觉,是太阳,太阳的光,穿透了乌云,照亮了你

           你何尝不喜欢卡米洛

            你初次见到他的时候,明明阳光明媚,可你偏偏觉得只有他身边才有光

           你走过太多的路,看过太多的云,你让很多物体发出比太阳还要耀眼的光

          可真当太阳靠近你的时候,你才意识到,他的光是如此闪耀

         上帝把阳光撒入人间时,留他七分,余下三分恩惠世人

          “嘿,雪莉,你要出去逛一逛么”卡米洛在晚上突然敲响你的房门

          你有些惊讶,但还是同意了

           “你要带我去哪儿”你被蒙住双眼,被心上的少年带着向前跑去

           等你再睁眼,发现身处一片花海

            卡米洛其实很纠结要不要摘下你的眼罩,他怕看到你流露出厌恶的表情,在听到他即将说的话后

          “嘿,雪莉,我想你和你说些事情”卡米洛有些紧张,他手里的戒指被攥的有些要变形的感觉

          你给了他一个拥抱“我愿意”卡米洛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是有些发蒙的

          “你怎么知道我要说什么”你忍不住笑了起来“因为你已经表现在脸上了,卡米洛”

         卡米洛也忍不住笑了起来,和你倒在了花海里

           “那这个呢”卡米洛把戒指戴在了你的手指上,期待着看着你

         “好吧,这个,我没想到,不过我愿意”你有些惊讶的看着手里的戒指

          “你知道无论你说什么,我都会同意的”你开心的看着戒指说道

         卡米洛看着你兴奋的神情,“那这个呢”你有些奇怪的扭头看向卡米洛

         一个吻,落在了你们之间

          嘿,亲爱的,不要怀疑,你炽热的光,让徘徊的旅人留了下来,她贪恋你的温暖,渴望你的暴烈

           我让一切闪耀

           又让所有的光芒唯独笼聚在他一人身上,落成一片盛世恢宏的星川

           

    我坚信,遇见你的那天,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我神魂颠倒,躁动的心不安在尖叫

           

评论(8)

热度(18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